建行东营分行开展“诚信3.15 建行伴您行”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8-03-16 14: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任强
  大众网东营3月16日讯(通讯员 任强)3月10日-11日,东营建行利用周末人流量大的特点,分别在东营区商贸园和黄河口商贸城,组织了两场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诚信3.15,建行伴您行”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旨在提升金融消费者对非法广告的识别能力,增强风险责任意识。把金融广告基本知识、常见非法金融广告行为及识别方法普及到每位消费者,帮助金融消费者明辨金融广告的真实性、合法性,引导金融消费者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冲动交易,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通过活动,很好地履行了建设银行的社会责任,促进了东营和谐金融环境的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