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市民欢迎的信用卡服务银行展播】中国光大银行东营分行:助力新时代 刷新每一天

2018-03-16 14: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大众网东营3月16日讯(见习记者 朱佳凯)在刚刚结束的东营大众网2018年度东营市受市民欢迎的信用卡服务银行评选活动中,中国光大银行东营分行在与其它16家银行的同台较量中,以明显优势荣登冠军宝座,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信用卡”服务银行。当如此多的市民都将选票投给光大时,我们不禁要思考其中的奥秘。今天受市民欢迎的信用卡服务银行展播,我们就来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中国光大银行东营分行的信用卡服务。

  “10元惠生活”打造品质典范

  一张小小的信用卡竟然能带来如此多的优惠,这让不少没有使用过光大银行信用卡的朋友倍感欣喜。“10元惠生活”系列活动是中国光大银行推出的一项品牌服务,仅需10元您就可以洗靓车,除此之外同样的价钱,您还可以看电影、吃甜品、享美食。网友王艺凯就在留言区写道,“光大银行信用卡与超群合作的十元洗车实在太划算了”。其实,光大信用卡“10元惠生活”系列活动的优势不仅在于价格实惠,更多的体现在其为客户打造品质生活方面所做的努力。对每一个合作商家而言,与光大信用卡携手都是“典雅品质”的一次全新认证。

  便利属性铸造魅力光环

  信用卡是消费金融领域的重要产品,对于社会消费增长乃至经济增长具有拉动作用。作为支付工具,信用卡方便快捷的支付结算体验深刻改变了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作为信贷工具,信用卡消费信贷的功能可以将消费者潜在的购物需求转化为实际的支付能力。光大信用卡的阳光信用卡特有凭密码消费的功能,使持卡人比较安全可靠地刷卡。最重要的是,阳光信用卡在境外的外币消费,还款时可通过电话申请用人民币购汇还款或用美元直接还款,为消费者免除外汇不足和换汇的烦恼。这让不少酷爱到国外旅游的朋友欣喜万分。其实,阳光信用卡还是双币种信用卡。可在全世界2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理VISA卡业务的特约商户刷卡消费。另外,阳光信用卡还提供了多种还款方式,使持卡人刷卡更无后顾之忧。

  精准对接商家 践行普惠金融

  如果说您认为光大信用卡的优惠服务仅限于“10元惠生活”系列活动,那您可就大错特错了。除了10元洗靓车、看电影、吃甜品、享美食,当然还有更大的优惠!1元吃早餐、高端自助2免1、满100立减50、超市周六快乐购等都是持有光大信用卡的朋友们所津津乐道的优质服务内容。精准对接商家不仅给持卡客户带来了实惠,也迎来了信用卡消费的新范式。践行普惠金融,把实惠留给客户,这是高质量服务的体现,也是企业责任的传承。

  助力新时代,刷新每一天。中国光大银行东营分行的信用卡服务之所以能够获得广泛的认可,重要的原因在于他们能够想客户之所想,做客户之所急。以专业的服务作为核心定位,这是高质量服务的真谛,也是光大人的真实写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