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黄河路支行:上门服务零距离,建行行动暖人心

2018-03-19 14: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宫荣
  大众网东营3月19日讯(通讯员 宫荣)3月13日,东营建行黄河路支行的工作人员接待了一名特殊的客户。客户携带其妻子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大堂经理告诉他新发放的社保卡需要本人持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办理。客户说妻子因为产后还在坐月子,出门不方便,无法亲自来到网点办理,报销时间马上就要截止了,现在着急激活社保卡,这可怎么办?
  在了解了情况后,大堂经理迅速向支行行长进行了汇报。考虑到客户情况确实特殊,时间紧急,支行王科行长立即联系上级行调用了外出专用龙易行设备,与另一名员工双人开展上门服务,再第一时间到客户家中激活银行卡。业务顺利办理完成,客户感慨我行的优质服务以及高效的办事效率的同时,多次对我们表示感谢。
  让特殊客户足不出户享受到银行的优质服务,对于建行东营黄河路支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黄河路支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扎实推进优质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建设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