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黄河路支行成功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 我是小小银行家”活动

2018-03-19 14: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艳红
  大众网东营3月19日讯(通讯员 张艳红)3月17日,东营建行黄河路支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  我是小小银行家”主题活动,与会的20多名高中生及家长积极参与,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活动首先讲解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的基本知识,介绍了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然后又讲解了真假人民币的鉴别方法,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识别假币,爱护人民币,反假人民币;最后向家长和孩子们演示了智慧柜员机的使用方法,让孩子们体验银行大堂经理。活动过程中孩子们都非常认真地听讲与体验,整个活动寓教于乐,给家长和孩子提供了多元化增值服务。
  通过这个“3.15消费者权益日  我是小小银行家”的活动,让孩子们和家长了解了基本的金融消费者权益知识,提高了孩子和家长对于金融诈骗的警惕性,理性投资,依法保护自身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