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市民欢迎的信用卡服务银行展播】中国建设银行东营分行:践行大行责任 精准服务客户

2018-03-19 15: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大众网东营3月19日讯(见习记者 朱佳凯)在刚刚结束的东营大众网2018年度东营市受市民欢迎的信用卡服务银行评选活动中,中国建设银行东营分行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信用卡服务受到了广泛的认可。今天的受市民欢迎的信用卡服务银行展播,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中国建设银行东营分行的信用卡服务。

  特色卡片增强用户粘性

  中国建设银行的信用卡类型可谓是一大亮点,从颜色到图案各不相同,几乎满足了不同群体的需要。既有热点产品信用卡(例如:新版芭比美丽信用卡、龙卡喜马拉雅FM信用卡、龙卡腾讯游戏信用卡等),也有与各个高校合作的莘莘学子校友信用卡。除此之外,缤纷购物、商旅航空、激情时尚、潇洒车族、爱心公益、地方特色、创新支付、高端系列等类型也受到了不同消费群体的喜爱。网友大玉儿就留言写道,“我特别喜欢建行的信用卡,设计的非常好看,而且还有母校的标志,很有纪念意义”。

  创新服务模式 丰富营销手段

  多年来,中国建设银行东营分行在创新服务模式、丰富营销手段上下工夫,不断找寻质优的商业合作伙伴。春节以来,该行为庆祝建行山东省分行信用卡发卡突破600万张的历史时刻,携手东营市商业大厦元宵佳节倾情回馈建行信用卡客户。据悉,活动期间在东营市商业大厦使用建行信用卡消费,在商场原有折扣基础上,百货类购物享“满200元减60元”优惠。网友金灿烂在留言区惊呼,“这样的优惠实在是太棒了”。中国建设银行东营分行始终贯彻“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在创新服务模式上精准发力,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践行大行责任 助力普惠金融

  中国建设银行东营分行始终拥有“大行意识”,在践行社会责任、 助力普惠金融方面从未缺位。近日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该行利用周末人流量大的特点,分别在东营区商贸园和黄河口商贸城,组织了两场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诚信3·15,建行伴您行”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通过活动,提升了金融消费者对非法广告的识别能力,增强了风险责任意识。把金融广告基本知识、常见非法金融广告行为及识别方法普及到每位消费者,帮助金融消费者明辨金融广告的真实性、合法性,引导金融消费者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冲动交易,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在受市民欢迎的信用卡服务银行评选活动中,不少朋友都将选票投给了中国建设银行东营分行,这不仅是对大行的信赖,也是对其信用卡服务的高度认可。每一张选票都是一份信赖,而建行人的每一次服务都是对这份信赖最好的回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