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东营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2018-03-21 14: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广华
  大众网东营3月21日讯(通讯员 于广华)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引导其通过合法程序解决金融消费纠纷,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期间,农行东营分行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广饶县支行组织行内青年志愿服务队赴广饶西苑小区开展金融服务进社区活动,志愿者以提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为出发点,重点宣传了防假币、个人征信常识、金融理财等各类金融知识,着力提高居民防范金融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东营区支行通过网点沙龙形式向客户宣讲《“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2018)》相关知识,现场为客户答疑解问、主动向客户讲解消费者各项基本权利,加强了与客户的互动沟通,加深客户对自身权益的了解。西城支行特邀消费者代表开展消保工作恳谈会,听取了消费者对我行改进金融服务,提升金融产品业务质量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收到客户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