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人信赖银行评选展播】中国工商银行东营分行:用“工行温度”打造高质量服务平台

2018-03-29 17: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大众网东营3月29日讯(见习记者 朱佳凯)在刚刚结束的东营大众网2018年度东营人信赖银行评选活动中,中国工商银行东营分行凭借自身的独特魅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不少网友都在留言区表达了自己对于工行服务的信赖与认可。今天东营人信赖银行评选展播,我们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中国工商银行东营分行。

  践行社会责任  展现“工行温度”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该行围绕本年度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权利、责任、风险”的活动主题,结合消费者在金融消费中关注的热点问题,集中组织开展了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据了解,为做好本年度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消保宣传活动,确保宣传活动有序开展,该行走进旅游景点开展宣传,在东营植物园开展了金融知识集中宣教,现场发送宣传材料600多份,受众500多人。

  助力发展  敢为人先

  近年来,随着国内企业经营形态和发展方式的变化,贸易往来日益频繁,交易链、物流链和资金链错综复杂,迫切需要大力发展贸易融资业务来满足客户在贸易过程中复杂的融资需求。为此,工商银行东营分行加快了贸易融资产品和业务的创新力度,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深度挖掘业务潜力,使贸易融资业务呈现出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该行推出的贸易融资业务产品涵盖了从订单、采购、储备、生产、销售、回款的完整交易链条,紧贴交易现金流、物流和单据流,更加贴近客户个性化的融资需求,产品的适用性和优越性突出。

  该行就先后研发推出了应付款融资、国内信用证代付等贸易融资新产品及品牌汽车产业链贸易融资行业解决方案。该行还积极推广供应链金融服务,围绕核心企业和优质项目资源拓展上下游小企业客户群,利用产品的组合应用定制供应链贸易融资解决方案,很好地满足了众多小企业的融资服务需求。更为重要的是,相对于门槛较高、周转较慢的传统流动资金贷款,工商银行的贸易融资产品可以让企业将应收账款提前转换为流动资金,提高了资金的使用效率,企业还能借助银行的信用提高自身在贸易中的信用等级,降低交易风险,促进交易的成功进行。

  打造高质量服务平台

  近年来,工商银行东营分行党委班子始终把权力作为服务全行的一种责任,着力打造服务型领导班子,通过领导为员工服务、上级为下级服务、机关为基层服务,带动全行为客户服务,各级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不断增强,营造了全行上下团结和谐、齐抓发展的良好氛围。与此同时,改进服务渠道建设,充分发挥大堂经理作用,不断加强电子银行以及自助服务设施建设,较好促进了业务分流。抓住东营出国留学、劳务输出不断升温的机遇,在市行营业部和西城支行营业部挂牌成立了出国金融服务中心,进一步提高了全行专业服务能力。

  高质量的服务让工行的品牌价值得以传承,而质优的根本点在于每一份服务都是有温度的。凝心聚力为客户着想,敢为人先助力经济发展,这是工行人的“服务名片”,也是大家信赖工行的原因所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