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创新服务模式 践行普惠金融

2018-04-10 16: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大众网东营4月10日讯(见习记者 朱佳凯)今年以来,东营农商银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认真贯彻各项措施。为全面做好新模式业务合规经营,优化金融资源配置,该行结合区域经济特点,回归本源、专注主业,加大对重点领域支持力度,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发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作用。

  近年来,该行各业务条线开动脑筋、群策群力,充分利用多元化优势,在丰富产品种类上下功夫,实现了公司金融产品的多面开花,极大拓宽了企业的融资渠道。该行还创新服务模式,为企业和个人量身定做金融产品,如针对小微企业开发的“速贷通”,手续简单、方式灵活、随用随贷、周转使用,减少了贷款审批环节,极大地提高了小微企业的融资效率。为促进当地企业融入保税区,推出了出口订单融资业务,与税务局联合推出了“税银联-诚易贷”,与人社局联合推出了创业贴息贷款,并在全国率先试点推行了农村土地承包权抵押贷款业务。为满足个人消费和经营资金需求,推出了二手房按揭贷、汽车按揭贷、房抵贷、“福安居-新时贷”、“家庭快贷”、光伏惠农贷等产品,备受客户青睐。

  服务地方经济,践行普惠金融。这是东营农商银行的服务理念。该行根据城乡居民的差异化金融服务需求,以精品网点建设为基础,抓实网点功能转型,通过优化网点布局,推广农金通、自助银行、电子银行,开展“流动银行服务”等措施,构建起了“固定网点+自助银行+流动银行”的多层次、广覆盖金融服务网络。正是这样的一个又一个“精准产品”的出现,才不断推动了东营农商银行的快速发展,也有效提高了该行的美誉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