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案防履职 推动案防管理28条措施落地实施

2018-05-07 15: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7日讯 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深入贯彻上级行案防管理责任制工作精神,全力推进内控体制和机制建设,细化职责要求,强化措施落实,有效推动了各项案防管理措施落地执行。
      一是定期调度,做到“沟通有机制”。建立了案防管理工作定期汇报机制,各案防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责任单位将具体措施进度安排及落实情况通过内控与案防会议方式进行汇报,按季度形成总结报送市行案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级案防领导小组持续督查,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有声。
      二是明确目标,做到“工作有计划”。结合本行业务发展和内控管理实际,制定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东营市分行案防管理责任制工作措施》,建立详细的工作配档表,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三是强化执行,做到“措施有落实”。面对严峻的案防形势,各条线认真履行案件风险排查工作职责,2018年以来共开展各类案件风险排查活动十余项,排查业务2200余笔,排查员工485人,深入推进电子印章系统自动化用印及试点营业主管派驻工作,通过深入排查风险,强化内部控制,形成案防高压态势,有效保障了各项业务健康稳健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