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区支行:积极推动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发展

2018-05-17 15: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阳
      大众网东营5月17日讯(通讯员 李阳)2018年以来,建行东营区支行结合市场资源、经济形势,将加快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业务发展作为服务民生、调整结构、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精心谋划、精准定位,努力实现了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业务健康快速发展。截至4月底,该行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余额达到2.8亿元,力争5月底突破3亿元。
      一、理顺思路,强化推动。认真贯彻落实市建行转型发展战略,加强市场调研,明确发展目标、细化营销服务措施,通过建立综合营销团队,加强对任务进度的跟踪,加强日常沟通与督导,营造“人人营销”浓厚业务发展氛围。
      二、精准定位,扩大宣传。积极利用网点阵地、上门推介等方式开展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业务宣传,主动加强与开发商置业顾问交流,密切双方协作配合,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做到详细周到提醒,努力减少客户银行往返和等候时间,赢得开发商、客户认可满意。
      三、政企合作,提升市场份额。公积金贷款一直以来都是我行的传统特色业务,市公积金中心一直是我行多年以来合作伙伴,加大与公积金中心合作力度,以公积金业务为契机,提升商业贷款市场份额。
      四、量质并举,稳健发展。严格遵循各项业务政策规定,强化贷前调查及风险监测,通过面谈、电话核实、上门查看抵押物、核实首付款的支付情况等途径,确保交易的真实性,规范业务操作流程。并在贷款发放后,及时做好贷后跟进工作,把客户经理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到位,为促进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