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科技新村支行:手机银行活跃客户新增取得实效

2018-05-29 14: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亭亭
  大众网东营5月29日讯(通讯员 刘亭亭)建行东营科技新村支行高度重视电子银行业务的发展,在实际工作中重总结、勤交流,在员工中形成了良好的营销氛围,在手机银行活跃客户新增方面取得了实效,计划完成率稳居分行前列。
  一、源头抓起重员工体验。建行东营科技新村支行首先利用晨会统一学习电子银行优惠活动,通过员工体验确保人人知、人人会,鼓励员工在朋友圈积极转发电子银行活动,从身边亲戚朋友入手扩大建行手机银行知名度。
  二、厅堂获客重客户使用。建行东营科技新村支行利用大堂客户等候时间为客户讲解手机银行趣味活动,遇转账类客户积极推荐手机银行免费优势。对每位开通手机银行的客户,不是单一的解决客户转账、缴费等一项需求,而是手把手教会客户如何使用,真正利用手机银行实现渠道转移。
  三、走出网点重客户拓展。原本固封网点的营销模式已满足不了客户需求,科技新村支行利用龙易行、移动终端,走出网点拓展新客户。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客户对我行的手机银行的功能有了深入了解,带动了更多新客户选择使用手机银行。
  通过一系列的举措,提升了建行手机银行交易量,同时提高了客户对我行的满意度,对手机银行的使用成为常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