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开展“行长站大堂”活动

2018-06-04 10: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岳倩 李金金
  大众网东营6月4日讯(记者 朱佳凯 通讯员 岳倩 李金金)近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在营业部及辖内各支行相继开展“行长站大堂”活动,此举是该行在党建工作引领下,文明服务提升系列活动的一部分,通过活动充分践行“恒必成德致丰”核心价值观,打造“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恒丰文化。
  活动中,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班子成员走出办公室,来到营业室厅堂,对整个网点进行巡视,对各类设备及单据的摆放进行了解,听取大堂经理对日常服务工作的讲解,记录各类服务注意事项。行长与大堂经理一起晨迎,进行自助设备与厅堂环境的巡视与整理,为客户提供整洁舒心的环境。他们有条不紊地忙碌着——熟练地取号、双手递接、指导客户填单,始终保持微笑服务,与客户亲切交流。
  “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请在那边等候”、“欢迎您再来”。行长们耐心倾听客户意见,将热情服务融入到每个细节,在倾听客户的声音、躬身为客户服务的同时也加强管理层与基层员工的沟通交流,去发现服务流程及业务开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采取切实措施,及时解决。
  行长值大堂期间,他们热情的服务态度、娴熟的服务技巧和深厚的专业知识,赢得了现场客户的尊重和赞许。客户李先生坦言:“没想到接待我的大堂经理居然是行长,和普通大堂经理一样很亲切,对业务问题解释的又仔细又专业,这样的服务,我双手点赞。”
  “行长站大堂”活动的开展,更好地诠释了恒丰银行“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文化主旋律,下一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开展服务,进一步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把恒丰银行的优质服务传递到千家万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