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区支行:举办迎六一子女教育金理财沙龙活动

2018-06-08 17: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谷晓文

  大众网东营6月8日讯(记者 朱佳凯 通讯员 谷晓文)为了更好的深挖客户,提升建行东营区支行客户粘性,值此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上午联合太平人寿举行迎六一、子女教育金理财沙龙活动。

  一是充分利用新一代做好目标客户筛选,精准营销,提高客户到场率和出单率;二是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营销氛围。在理财中心显著位置摆放宣传页和展架、互动礼品,提高客户对产品的好奇感;三是加强客户回访,通过讲师讲解和一对一互动,让客户了解产品特点和风险收益情况,将保险、专项分期、存款、信用卡等产品进行组合营销。

  活动天,东营区支行到场客户七名,现场出单2太平人寿期交产品4万元,意向客户2位购车分期推荐1笔10万元,信用卡3张,吸收存款50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