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光银现金A”荣获2018中国金融创新论坛评选 “十佳金融产品创新奖”

2018-06-21 15: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大众网东营6月21日讯(记者 朱佳凯)近日,由《银行家》杂志社、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财富管理中心、中央财经大学互联网经济研究院共同主办的“中国金融创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中国光大银行理财产品“光银现金A”荣获“2018中国金融创新奖·十佳金融产品创新奖”。

  中国金融创新奖评选活动自2007年起由《银行家》杂志发起,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根据金融创新实践的发展变化不断完善和丰富评选体系,致力于将中国金融创新奖打造成集专业性、权威性与实践性于一体的品牌。组委会邀请专业的机构和行业专家组成评审团,从收益能力、创新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团队素质、市场认可度、社会责任等多维度,进行客观的分析和评价。经所有评委的一致考察与审核,最终中国光大银行资产管理部产品“光银现金A”凭借在创新方面的优异表现,荣获“十佳金融产品创新奖”奖项。

  “光大资管”作为阳光理财品牌的延续已逐渐成长为最具市场影响力的银行资产管理品牌之一,产品投资范围覆盖全球各大资产类别,产品设计和交易模式中已融入本外币资产配置转换、衍生交易、资产证券化、动态保本技术等概念与机制,可为机构投资者、个人投资者提供全面及个性化的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