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区支行:采取多种措施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2018-06-22 10: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汝红

    大众网东营6月22日讯(通讯员 张汝红)为了尽快提升建行东营区支行客户服务水平,新一届领导班子采取多种措施,领导全行员工从基础抓起,将服务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建立基础管理团队和考核机制,专人负责检查指导服务工作,服务检查人员对下担任各单元的服务检查职责,支行层面也对其进行再考核,季度服务排名与其个人相挂钩,分层考核,各司其职,上下一心齐抓共管
    二是认真学习服务规范,重塑员工服务理念,利用晨会和周二学习日,从最基本的一个手势,一个礼貌用语,一个微笑开始,培养员工服务意识,自觉自我监督,养成习惯成自然,坚持相互提醒相互促进
    三是行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率先垂范,行领导带头从环境卫生开始,将网点内外全部清理,打扫门前后院,整理厅堂布局,物品摆放,提振士气,让员工发自内心的微笑出来,潜移默化中把“以人为本”的服务观念引领成为全行员工的自觉行动。
    四是培育先进服务理念。积极引导全行员工适应业务形势发展的需要,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营造人人积极争当服务明星、争创服务标兵,切实发挥服务明星的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提升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