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建行西城支行:北一路分理处成功堵截一起诈骗案件

2018-06-22 10: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董雯靓

  大众网东营6月22日讯(记者 朱佳凯 通讯员 董雯靓近日一位老年客户前来北一路分理处办理活期汇款业务。大堂经理按照谨慎原则向客户进行风险提示并询问客户汇款用途。

  客户神情焦急并表示其家人急用,客户经理立即联想到诈骗案件并详细询问客户汇款情况。客户表示其接到一通电话说其在外地的儿子发生车祸需要住院治疗,需要其汇款2万元作为住院押金。大堂经理了解事情经过后立即断定这是一起诈骗案件,并对客户进行防诈骗的提醒。大堂经理帮助客户拨打其儿子的电话,电话显示无法接通,随即大堂经理帮助客户拨打其儿子同学的电话。经同学证实,客户的孩子正在上课并没有发生车祸。

  大堂经理的警觉堵截了诈骗案件的发生,保障了客户的资金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