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召开银邮“内控提升”活动动员会

2018-07-12 17: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2日讯 为全面动员部署“内控提升”活动,进一步提升邮政金融内控与案防工作水平,严格贯彻落实上级行“内控提升”活动工作方案要求,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于7月12日组织召开了“内控提升”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银邮双方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全辖网点负责人及活动联系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贯了2018年“内控提升”活动方案,明确活动目标,解读工作要求,对各阶段工作任务进行具体安排。会议指出,在当前深化银行业市场乱象整治大背景下开展“内控提升”活动,是“内控达标年”和“内控优化年”活动成果的升级应用,是实现转变管理理念、查摆管理漏洞、理顺管理机制、提升管理能力的重要举措,全行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抓好活动内容的贯彻落实: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督导。要将“内控提升”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关键任务来抓,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是密切配合,统筹推进。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将检查、整改、问责、处罚落到实处;三是加强宣传,认真督导。活动期间,邮银双方要成立联合督导组,强化宣传,加强对活动质量的控制和过程的监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