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区支行:“两金一险中收”活动中代销保险中收完成率分行第一

2018-07-13 08: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3日讯(记者 朱佳凯 通讯员 张汝红)建行东营区支行将促中收、提收益作为工作重点,将保险营销作为带动中收发展的重点,在网点开展了一系列保险专项营销活动,成效显著,在分行“两金一险”中收活动中,截至6月30日,代销保险实现中收21.42万元,计划完成率238%,列分行第一。首先,领导重视,全员行动。针对支行所处现状,积极寻找突破点,制定了专项激励措施以及销售目标,全体员工群策群力,共同研究并练习营销话术;其次,加强产品培训、熟知产品亮点,真正做到我知我会我营销,提高开口率,做到有计划,有措施,有考核,充分调动网点员工营销积极性。最后,精准营销、提高成功率。在宣传展架、大堂柜台联动营销、微信宣传等营销方式的基础上,客户经理采取有针对性的电话回访,进行一对一营销,大大提高了营销的成功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