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东城支行开展“携手社区乐万家 共驻共建一家亲”消夏晚会活动

2018-07-16 17: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16日讯(通讯员 边智健)7月13日晚,东营农商银行东城支行走进东营经济开发区社区工作站,联合阳光社区、悦来社区、生态谷社区共同举办了“携手社区乐万家 共驻共建一家亲”消夏晚会活动。

  开场舞热动全场之后,演出正式拉开序幕。社区居民为大家带来了舞蹈、京剧、太极扇等丰富的节目表演。活动现场,东营农商银行东城支行为前来观看节目的观众贴心的送上驱蚊水、香皂等小礼品,为百姓的晚间文化生活送上点点温馨。同时,选派行内两名员工作为主持人参与到晚会中,与社区客户互动。期间穿插有奖知识问答,互动抽奖,吸引了百余名社区居民前来观看演出。在两名主持人的带动下,整场晚会现场掌声笑声不断,弥漫着一片欢声笑语,让社区居民在欣赏精彩演出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农商银行员工的热情,扩大了农商银行的影响力与认知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