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爱心助力团市委“萤火虫助学计划”

2018-07-23 10: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卜令娟

  大众网东营7月23日讯(通讯员 卜令娟)7月19日上午,东营共青团2018年“萤火虫助学计划”启动仪式在东营市青少年宫成功举办。团市委、市文明办、市扶贫办等市直单位领导及萤火虫学堂志愿者,爱心企业和公益组织代表等17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东营农商银行作为“萤火虫助学计划”的捐赠方为萤火虫学堂的志愿者捐赠了背包、水杯等物资4万余元。仪式上,东营农商银行与团市委签订了萤火虫助学计划合作协议,将连续三年为“萤火虫”项目注入爱心资金和物资,用于“萤火虫学堂”标准化建设、志愿者生活保障和贫困家庭青少年救助。

  “萤火虫助学计划”是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动员青年志愿者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等弱势青少年群体的志愿服务品牌项目,连续7年累计组织?1400 余名大学生和社会志愿者深入学堂,深受百姓群众的欢迎。东营农商银行与团市委3年“萤火虫助学计划”合作协议的签订,不仅让农村留守儿童、贫困儿童等青少年切身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也是东营农商银行积极落实投身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体现。

  今后,东营农商银行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大力弘扬“萤火虫助学”精神,着力培育“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公益服务文化,同时发挥点多面广的平台优势,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萤火虫助学计划”中来,传递社会正能量,树文明形象,做时代表率,让社会公众更深切地享受东营农商银行的人文关怀,为全市文明城市建设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