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饶支行召开内控合规暨基础管理推进会

2018-07-24 14: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李文敏

  大众网东营7月24日讯(记者 朱佳凯 通讯员 李文敏)近日,建行广饶支行组织召开内控合规暨基础管理推进会,安排部署合规与基础管理相关工作,支行领导人员、各部室、网点负责人、网点合规主管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支行一季度基础管理考核情况,各分管行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各条线得失分情况、问题原因进行细致分析,认真查找内控与基础管理工作中的短板与不足,并寻根逐源确立应对措施,力争在后续的考核中取得较好成绩。随后,对支行合规工作组织架构情况进行通报,明确支行、内设部门、网点三个层级的合规联系人、合规岗位人选,为合规工作的顺畅开展夯实基础。最后传达近期上级行合规方面的文件,全面传导上级行加强合规管理的精神,并要求全行对《合规指南》进行全面细致的学习。

  会议指出,要按照上级行今后一段时期合规工作目标的总体思路,切实增强依法合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加强合规管理,不断夯实内控基础,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进行整改,提高支行内控与基础管理工作水平,为各项业务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