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证券举办“三十周年”纪念活动启动仪式

2018-08-02 14: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哲

  大众网东营8月2日讯(见习记者 王哲)山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全国首批证券公司之一,2010年,山西证券成为第一家通过IPO在深圳交易所上市的证券公司,不仅在山西,甚至在全国都有极大影响力。2018年正值山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三十周年,7月3日,山西证券举办“三十周年”纪念活动启动仪式。“信义如山,证见未来”为此次三十周年纪念活动的主题,蕴含着山西证券公司深入骨髓的信义理念和对晋商传统的传承,山西证券侯巍董事长回顾公司三十年的发展历程,指出系列活动是对历史的回溯和总结,更是对未来的展望与憧憬,山西证券也将以此为契机,共筑公司美好的未来,用最大的诚心为广大客户带来更为专业的投资理财服务。

  在过去的三十年,山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秉承“以义制利、协作包容、追求卓越”的价值观,一路攻坚克难,不断提升自我服务,力求为广大人民提供更为精准、专业和体贴的服务,最全面的资讯、最专业的产品是山西证券给你的投资理财安全最强大的保障。

  2017年10月,山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东营安家落户,营业部位于东营区北一路,山西证券东营营业部的商华伟总经理秉持着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服务的理念,积极为投资者答疑解惑,希望能为东营投资者带来专业的投资产品、美好的服务体验,广大投资者如有与证券投资相关的问题也可积极与山西证券东营营业部联络。

  三十年的漫漫征程已经走过,在未来,山西证券更会以诚信、专业的服务理念,持续丰富公司的专业化、品牌化、规模化、国际化内涵,成为有竞争力的一流证券商。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