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港支行:庆祝“八一”建军节 为复转军人“送清凉”

2018-08-02 14: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王征征

  大众网东营8月2日讯(记者 朱佳凯 通讯员 王征征)为进一步将关心关爱员工工程落到实处,8月1日,值此“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东营港支行领导逐一走入复转军人所在部室、网点,为复转军人送上节日的问候。

  首先,支行行长代表领导班子向奋战在岗位一线的复转军人表示了节日的祝贺与亲切的慰问,并亲手为复转军人送上一包绿茶,使得复转军人在炎炎夏日倍感舒爽清凉;其次,对复转军人在岗期间为建行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位复转军人能够继续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最后,详细了解了每位复转军人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切实解决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增强了复转军人的归属感。

  在炎炎夏日为复转军人送去一抹清凉,是对为国家建设奉献青春、挥洒汗水的军人不忘初心的充分肯定,更是激励复转军人在现有岗位砥砺奋进的强劲动力。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