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区支行:小微企业抵押快贷业务实现分行首笔发放

2018-08-02 15: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哲 张汝红

  大众网东营8月2日讯(见习记者 王哲 通讯员 张汝红)建行东营区支行高度重视对小微企业的资金支持工作,在合规发展业务和风险有效防控的基础上,与多家小微企业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7月18日,成功发放“小微快贷-抵押快贷”业务一笔,实现建行东营分行在该类业务领域的首笔突破。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鉴于支行对公客户的小微特点,按照计划制定抵押快贷业务营销策略,周密部署、合理分工,为业务后期营销奠定了坚实基础。

  二是安排专员外出营销,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制定了小微企业外出走访机制,做好客户跟踪,持续进行维护。

  三是根据小微企业抵押快贷的业务特点,积极与市行风险管理部门沟通,确定需要上报的相关材料准确无误,提高效率,不仅节省了申报材料的时间,也有效提高了放款速度,得到了企业的好评,也为后期的持续合作奠定了基础。

  在该笔业务办理过程中该行得到了上级部门的精心指导,也得到了兄弟行的大力帮助。该行将会借助此次契机,继续贯彻省行“三大战略”实施要求,切实推进支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