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推出“光大818去嗨节 苏宁任性买”活动

2018-08-02 15: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哲

  大众网东营8月2日讯(见习记者 王哲)在信息化繁荣的今天,电商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一年一度的苏宁易购818年中大促即将到来,此次光大银行携手苏宁易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优惠和更为舒心的购物体验。中国光大银行一直用创新、专业的服务为广大客户带来最好的生活体验,此次光大银行联手苏宁易购推出的“光大818去嗨节 苏宁任性买”活动,为广大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户带来了更多的实惠。

  活动一:“光大银行818去嗨节 苏宁·任性买 才够嗨活动”,8月1日-8月17日及8月19日-8月20日期间,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户至苏宁易购官网/APP享全场满50立减18元优惠,每活动日期间限1000名。

  活动二:“光大银行818去嗨节 苏宁·任性买 才够嗨活动”,8月18日当日,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户至苏宁易购官网/APP享全场满818立减81.8优惠。活动当日限前3000名,满1818享立减188元优惠,活动当日限前2000名。

  光大信用卡,刷新每一天。光大银行联合电商举办优惠活动,鼓励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户使用信用卡支付,将节省的成本以最大的优惠回馈给广大客户,让客户能够获得更多的优惠与便利。其实,该行信用卡的优势不仅在于价格实惠,更多的体现在其为客户打造品质生活方面所做的努力。对每一位合作商家而言,与光大信用卡携手都是“典雅品质”的一次全新认证。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