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东营分行:炎炎夏日奉献爱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2018-08-07 08: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王哲

  大众网东营8月7日讯(记者 朱佳凯 见习记者 王哲)连日的高温,难耐的酷暑。又到盛夏之时,许多市民都躲进办公室或是家中享受空调的清凉,可是还有很多劳动者为了我们的城市管理和建设,仍旧在烈日下辛勤工作。近日,中国光大银行东营分行发起为环卫工人、交警同志、快递小哥、外卖小哥免费提供爱心冷饮活动,让这些在烈日下为这座城市辛苦服务的人们感受到夏日里的一丝清凉。

  奉献爱心,酷暑送清凉。这是中国光大银行东营分行一直倡导和坚持的传统。希望通过送去的点滴清凉,带动所有人来关爱、尊重我们的环卫工人和城市管理者、服务者,给他们以最大的支持和理解。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继续向社会公众传递正能量,呼吁有更多的爱心人士都能够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

  银行的公众属性决定其应该发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不断推动社会的和谐发展。中国光大银行东营分行不仅在自身产品上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品质服务,此次免费爱心活动的发起也体现了该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大力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的决心。同时,也体现了对烈日下劳动者们的关怀,更赢得了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和支持。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