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市分行领导到东营区支行看望一线员工

2018-08-08 09: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哲 张汝红

  大众网东营8月8日讯(见习记者 王哲 通讯员 张汝红)为把市分行党委和工会组织对基层员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7月20日上午,市分行工会和安全保卫部主要负责人一行到建行东营区支行开展“送清凉、送安全”活动,为坚守在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基层员工送来了茶叶、绿豆、花露水等防暑慰问品及《提高火灾防患意识共建平安美好家园》宣传册。

  市分行领导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职工小餐厅、职工小家、爱心妈妈屋等,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叮嘱员工要注意防暑、保重身体、劳逸结合,同时要求支行领导切实做好高温期间的防暑降温工作,让员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上级领导的关怀进一步调动了基层一线员工工作积极性,为三季度业务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