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区支行:深入开展“庸、懒、散、慢、拖”问题专项治理活动

2018-08-08 09: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张汝红

  大众网东营8月8日讯(记者 朱佳凯 通讯员 张汝红)为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开展“庸、懒、散、慢、拖”问题专项治理活动的会议精神,建行东营区支行高度重视,迅速推进落实,深入开展相关问题专项治理活动,重点治理“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队伍管理宽松软”等问题。

  一、领导牵头,组织重视。

  为确保“庸、懒、散、慢、拖”问题专项治理活动工作顺利开展,该行统筹安排各项工作,以“严整作风一盘棋,紧抓纪律一条线”为工作方针,有组织分步骤,重点针对工作人员的“庸、懒、散、慢、拖”、 “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开展整治,由支行行长牵头做起,通过组织动员广泛自查,深入剖析,集中自纠,营造了“时时抓作风,人人讲纪律”的活动氛围。

  二、全员行动、自查自纠。

  一是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支行通过大晨会、学习日、微信群等多种方式传导分行“庸、懒、散、慢、拖”问题专项治理活动会议精神,使全行员工充分认识到治理活动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自觉主动进行剖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庸、懒、散、慢、拖”、“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方面问题的症结,梳理突出问题。二是全员自查,积极整改。支行组织全员对照“庸、懒、散、慢、拖”、“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深入细致地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就工作态度、工作纪律、工作效率、责任落实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结合分行各条线的自查问题方案切实查找问题,将活动中查摆出来的问题切实落实整改,同时对行内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全面、准确、客观的分析和总结,以期全面提高。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深入推进“庸、懒、散、慢、拖”问题专项治理活动的开展,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进支行的经营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