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饶支行开展“情系员工 夏送清凉”活动

2018-08-10 14: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哲 李文敏

  大众网东营8月10日讯(见习记者 王哲 通讯员 李文敏)进入盛夏以来,气温节节攀升,酷暑难当,为切实做好夏季员工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员工身心健康,建行东营广饶支行开展“情系员工 夏送清凉”活动,为一线员工送上了西瓜、绿茶等防暑降温用品,在炎炎夏日为大家送上一缕清凉,为大家送去关爱与问候。

  慰问活动中,行领导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解进入酷暑以来网点的防暑降温措施及员工日常工作、网点环境等情况,对在高温天气下恪尽职守、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员工们表示慰问和鼓励。行领导同时对网点“职工小家”、“小餐厅”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认真听取基层员工的意见和建议。炎炎夏日挡不住大家的积极和热情,一声声“辛苦了”温暖了员工的心。

  炎炎夏日送清凉,传统节日送慰问,员工生日送祝福,节日礼物送亲人,困难员工送温暖,精神食粮惠家人。“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等理念已成为该行培养员工、关心员工、尊重员工、凝聚员工的文化粘合剂和润滑剂,极大调动了广大员工爱行如家以及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