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信用卡美食半价日活动回馈东营客户

2018-08-14 08: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哲 王臻

  大众网东营8月14日讯(见习记者 王哲 通讯员 王臻)为回馈广大信用卡客户,中国光大银行东营分行从年初开始不断推进美食半价日活动。据了解,刷光大信用卡单笔满100元及以上立减50元,每位客户最高优惠50元,每位客户每周限享一次优惠,活动期间,每月限前600名,名额有限,刷完即止。另外,本活动不与店内其他优惠活动共享。    

  美味不可阻挡,光大美食的步伐绝不仅仅停留于此。据了解,每周二、四、六刷光大信用卡享自助餐半价优惠(东胜原价88元半价44元、蓝海禧华原价68元半价34元),每客户每周限参加一次。每月限前100名客户参加。名额有限,刷完即止。另外,本活动不与店内其他优惠活动共享。

  光大信用卡,刷新每一天。据了解,光大信用卡美食半价日活动是东营分行的特色活动。除此之外,该行还推出了“10元惠生活”等系列活动。其实,该行信用卡的优势不仅在于价格实惠,更多的体现在其为客户打造品质生活方面所做的努力。对每一位合作商家而言,与光大信用卡携手都是“典雅品质”的一次全新认证。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