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区支行助力实物黄金销售1000克

2018-08-15 10: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哲 张汝红

  大众网东营8月15日讯(见习记者 王哲 通讯员 张汝红)建行东营区支行营业室客户经理积极利用新一代强大的搜索功能,锁定目标客户进行电话邀约,然后通过面谈,进行一对一精准营销,7月31日,成功营销投资金条1000克,为支行中收做出了贡献。

  主要措施:一是领导重视,黄金产品作为创中收的重点产品,分管行领导亲自督促,加强产品培训、熟知产品亮点,真正做到我知我会我营销;二是客户经理充分利用新一代强大的客户筛选功能,对目标客户进行一对一精准营销,积极挖掘客户需求,为客户进行合理的资产配置,提高营销成功率;三是客户经理根据当前市场情况,抓住黄金在产品投资、规避风险等方面的优势,瞄准高端客户群体,进行持续跟进、精准营销。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发挥新一代的各项功能,推进各项业务指标的不断发展。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