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城支行大力拓展对公资金结算业务客户

2018-08-21 14: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李玲燕

  大众网东营8月21日讯(记者 朱佳凯 通讯员 李玲燕)建行东营东城支行高度重视对公资金结算产品的营销和拓展工作,认真研究产品的优势和营销点,仔细学习上级行业务竞赛方案,结合支行客户情况,大力拓展对公资金结算业务客户。

  一是,梳理存量对公客户,根据企业结算情况、需求等制定目标营销客户,责任到人,通过打电话、实地走访等方式营销,结合客户实际需求和产品功能,真正服务客户;二是,大力拓展新客户。通过存量客户挖潜引介、周边客户营销等方式大力拓户,并提高产品配置率,实现资金结算产品的高签约率;三是,严格跟踪营销进度,不同层级按照一定频率调度资金结算产品营销进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将营销任务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