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利津支行开展党员大会周和学习周活动

2018-08-31 08: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寇海波

  大众网东营8月31日讯(记者 朱佳凯 通讯员 寇海波)近日,建行东营利津支行党总支部开展党员大会周和学习周活动,活动主要内容是党总支部委员讲党课和传达市行通知精神,调度通报“庸懒散慢拖瞒”专项治理活动情况。

  支行党总支部委员、合规经理王爱玲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关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的重要意义、防止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对策,强调讲政治是我们党补钙壮骨、强身健体的根本保证,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金融风险种类及成因,科学防控风险要立足于标本兼治、主动攻防和积极应对兼备,遵循金融发展规律,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着力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

  支行党总支部书记耿荣鹏传达了市行关于确定支部党员大会周和学习周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按照准确、清晰、完整的要求,组织开展好各自的大会周和学习周活动。并调度通报了“庸懒散慢拖瞒”专项治理活动情况,要求每位党员围绕整治“庸懒散慢拖瞒”专项治理活动要求,认真查找自身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面营造廉洁从业、严于律已、遵规守纪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