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胜利支行“双百活动”多措并举促营销

2018-08-31 08: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项树发

  大众网东营8月31日讯(记者 朱佳凯 通讯员 项树发)自“双百活动”开展以来,胜利支行深入贯彻上级行指导精神,统筹调度,积极落实,多措并举全力促进信用卡等产品的营销,助力业务发展。主要措施:

  一是学习政策,熟悉业务知识。各网点组织全体员工透彻学习“双百活动”的政策内容,对相关指导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加强学习信用卡、分期等业务的相关知识,特别是在费率、营销亮点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学习。

  二是练习话术、提高技能。针对信用卡、分期通等产品的营销组织出各类营销话术,将话术传达给每一名网点员工,同时利用晨会、夕会时间组织员工进行营销话术演练,提高营销技能和技巧。

  三是巧用“新一代”数据。各网点利用“新一代”核心营销系统进行大数据客户筛选,着重筛选年轻客群、代工客户以及高消费客户等客户群体,并将筛选出来的客户形成商机分配给客户经理和产品销售经理。

  四是多种营销方式互相联动。针对筛选出来的客户形成的商机,组织网点员工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进行线上营销,对于来到网点的客户通过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经理进行联动营销,做好促成。

  通过深入推进“双百活动”开展,有效加深了员工对业务知识、政策的熟悉认知,增强了营销和服务能力,对于提高网点产能、风险管理与资产质量管控等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