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利津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05 10: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寇海波

  大众网东营9月5日讯(记者 朱佳凯 通讯员 寇海波)近日,建行东营分行办公室/工会党支部、建金公司党支部与利津支行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办公室/工会党支部书记卓春雷、建金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建强,利津支行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首先由建金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建强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市分行文件,随后由办公室/工会党支部书记卓春雷上了关于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的专题党课,明确了当前基层行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并结合东营分行实际,分析了利津支行下一步的发展前景。支行党总支书记耿荣鹏感谢市行结对共建党支部对利津支行的大力支持,要求支行党总支全体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党纪党规,在困境中看到希望,在拼搏中弥补“短板”,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市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发挥优势、爱岗敬业、攻坚克难,取得新的成绩。

  在下一步工作中,建行利津支行党总支将坚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丰富党总支组织生活内涵,切实起到党员形象有新转变、党组织活力有新提升、客户满意度有新提高的目的。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