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银行成功举办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2018-09-17 09: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大众网东营9月17日讯(记者 朱佳凯)金秋送爽,激情飞扬!为弘扬企业文化,增强全员健身意识,提升团队凝聚力,9月15日,东营银行在东营区一中体育场隆重举办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多年以来,东营银行始终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持续打造“学习、拼搏、奉献、感恩、和谐”的家文化理念,不断丰富企业文化内涵。通过举办员工拓展、读书征文、健步行等丰富多样的工会活动,进一步丰富了企业文化载体、扎实推进了企业文化的落地。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接力、跳高、拔河、齐心合力等49个特色竞赛项目。来自东营银行总行机关及分支行在内的44支代表队的96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届职工运动会的成功举行,充分展现了东营银行全体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弘扬了奋勇争先、凝心聚力的拼搏精神,是“家”文化理念的生动展现,为推动东营银行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