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饶支行扎实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活动

2018-09-19 08: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李文敏

  大众网东营9月19日讯(记者 朱佳凯 通讯员 李文敏)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认真落实上级行关于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的各项要求,近日,建行广饶支行利用广饶县"欢乐黄河口美丽中国梦"教育专场广场文化活动举行之际,组织员工到消夏晚会现场进行金融知识宣传。

  经与广场文化活动组织方协调,在活动正式开场前10分钟的黄金时段播放省行拍摄的宣传片,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受到到场观众一致好评。同时,该行组织业务技能熟练的网点前台人员到现场进行了金融知识、反假币、网络金融安全等宣传,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知识需求。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