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胜大支行积极响应“环境净化日”号召

2018-09-20 15: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王璇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记者 朱佳凯 通讯员 王璇)为保证“优质服务、优质体验”的客户服务要求,建行东营胜大支行于9月3日积极组织开展“环境净化日”活动,组织全体员工对营业室内外各区域进行清理。

  建行胜大支行全体员工利用班前时间对营业室环境进行整理打扫,为保质保量完成净化工作,全体员工同心协力、分工明确。首先,划分各区域负责人,细化各项清扫任务,大家齐心协力,对大厅门外、地面、大堂摆设、工位摆件等进行打扫清理,保证大厅的明亮大方,提升客户的第一体验度;其次,对平日里容易忽视的“卫生死角”彻底清理,提升全局美观度;最后,对营业室内的绿植施肥浇水,增加工作区域的生机。

  环境净化日不仅是对大堂硬件环境的提升,同时也是网点人员综合素质的一次提高,未来的我们会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服务面向客户,将环境净化日取得成果与客户分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