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宣教齐开花,东营银行“金融知识进万家”

2018-09-20 17: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季垒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通讯员 季垒)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培育中国好网民”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动金融消费着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9月份,东营银行积极筹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本着“寓教于乐”的原则,东营银行精心准备了形式多样、内容多彩的海报、折页、连环画等宣传材料,并依托营业网点为阵地,通过LED显示屏、多媒体播放实时播放金融知识,并利用官方网站、微信等渠道进行广泛传播,同时,各营业机构还通过开展“金融知识沙龙”“金融知识讲座”等形式,为广大客户提供金融知识。

  除线上宣传、网点宣传外,东营银行还根据不同宣传渠道的业务特点和受众需求,有针对性地组织业务骨干,走进广场、学校、农贸市场,为不同种类金融消费者送去金融知识“大餐”。例如,各机构纷纷走进商超、广场,积极开展抵制非法金融广告、银行卡盗刷等知识宣传;走进农贸市场,开展防范假币、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宣传;为净化校园金融生态环境,东营银行还走进东营职业学院,以“拒绝"校园贷""现金贷" ,营造健康学习环境”为宣传主题,为在校大学生讲解贷款知识,增强其对网络借贷业务的甄别和抵制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的加深了我市市民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公众的安全意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东营银行将继续创新宣传形式,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宣传活动,切实履行教育、服务金融消费者的社会职责和义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