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成功发行专项扶贫债券

2018-09-28 08: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大众网东营9月28日讯(记者 朱佳凯)据光大银行消息,近日,光大银行成功发行山西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专项扶贫超短期融资券。“专项扶贫”债券的成功发行是金融扶贫的一大创新,通过借助资本市场的融资优势,发挥市场化机制的作用,精准对接贫困地区实际脱贫需求,对于改善民生、促进公共事业发展、实施精准脱贫具有开拓意义。

  本次“专项扶贫”债券的成功发行,是光大银行坚定落实习总书记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之一的重要举措,是响应近期中央政治局会议明确提出的加大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力度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践行李晓鹏董事长提出的要坚守服务实体经济及服务大众宗旨的创新尝试。

  未来,光大银行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金融政策,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