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利津支行开展普惠金融产品下乡宣传活动

2018-09-28 08: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寇海波

  大众网东营9月28日讯(记者 朱佳凯 通讯员 寇海波)近日,建行东营利津支行组成宣传小组赴帮扶村开展普惠金融产品下乡宣传活动。

  宣讲组成员首先与村委会成员座谈交流,了解掌握当前农民朋友关心的金融产品需求,随后与村民进行面对面的宣讲,主要讲解了建行惠懂你、聚财9号等普惠金融产品,让现场群众了解了建行惠懂你支用便捷、随借随还、期限灵活、利率优惠等优点,聚财9号具有活期便利+定期收益的特点,受到村民的普遍关注。同时针对大家提出的存款继承、密码挂失等问题进行解答。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开展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普惠金融宣传普及效果,帮助广大农民朋友了解掌握基础金融常识,养成良好的金融消费习惯,同时也将建行的金融产品服务推广到广阔的农村市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