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河口支行积极推进网点标准化建设

2018-09-30 16: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武希军

  大众网东营9月30日讯(记者 朱佳凯 通讯员 武希军)今年以来,工商银行东营河口支行将网点标准化工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发挥区域内星级网点的带动作用,认真组织全员学习网点标准化1.0版本的主要内容,努力提高网点服务水平,充分激发网点活力。

  该行将优质服务作为日常工作的主要组成部分,网点服务标准细化至一点一面,微笑服务、迎送有声、体贴热心的服务话语,都是标准化服务的基本要求。网点对员工固化服务理念,强化礼仪培训,认真落实客户服务管理规范。以标准化检查加强服务整改,加强监督检查。通过每周对厅堂及柜面不固定时间现场巡查与现场录像抽查,按照工商银行标准化建设的服务考评标准,及时进行服务监督和指导,严格落实服务规范。

  积极组织各网点对省市支行经营绩效考核及评价办法分别进行解读,重点对考核指标、计分方式的变化情况作了详细解读,传达今年支行绩效考评协同管理体系的设计思路和目标原则,引导员工深入理解和领会今年经营发展重点和战略转型方向。重点对穿透式考核指引作了解读,对指定指标及自定义指标进行了说明,切实将上级行的经营管理理念、业务发展导向向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网点柜员等人员进行传达,实现绩效考核与业务发展的良性互动。

  该行明确网点人员配置缺口需求,全面加强网点人员管理。结合支行本部编制核定工作的开展,建立网点无效人员与本部人员置换机制,虚挂网点人员拟商调回本部工作的,必须一比一向网点配置1名有效人员,较好控制了网点人员流失或回流。同时不断激发网点活力和竞争力,提升网点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