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产融结合研讨会举行

2018-10-08 08: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大众网东营10月8日讯(记者 朱佳凯) 据招商银行消息,招商银行东营分行举办的招商银行飞跃2018“同心携手、价值共赢”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产融结合研讨会于近日在东营蓝海御华大饭店隆重举行。

  会议以“同心携手、价值共赢”为主题,探讨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产业发展与金融服务相结合的发展思路和前景。会议特别邀请了山东财经大学科研处处长、校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山东省高端智库-山东财经战略研究院院长、中国艺术金融研究院院长张志元博士做了题为《新旧动能转换的金融思维与企业创新发展》的主旨演讲。同时,招商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产业供应链金融专家戴金成讲解了招商银行针对产业供应链金融发展方面的最新观点和业务产品。

  会议邀请了市相关各级政府部门、监管部门领导和我市企业家代表共80余人出席。东营市金融工作办公室领导、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公司金融事业部领导和招商银行东营分行行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