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银行业协会成功举办商业银行流动性管理培训班

2018-10-11 09: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大众网东营10月11日讯(记者 朱佳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银保监会新颁布修订的《商业银行流动性风险管理办法》,加深学习流动性管理知识,协助提升会员单位流动性管理工作水平及防范流动性风险管理能力,山东省银行业协会于近日举办了商业银行流动性管理培训班,于庆东副秘书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全省金融机构从事流动性管理相关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及业务人员等共近120人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邀请了国内银行流动性管理方面的专家对流动性管理知识及防范流动性风险实务管理等方面做了讲解。本期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各会员单位有关人员进一步全面系统学习了流动性管理相关知识,这将对加强提高流动性管理水平、防范流动性风险、促进银行业务的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