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垦利支行把握市场方向夯实存款基础

2018-10-18 09: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张亚红

  大众网东营10月18日讯(记者 朱佳凯 通讯员 张亚红)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存款竞争形势,工商银行东营垦利支行迎难而上,通过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行存款推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深入分析当前存款增长形势,牢牢把握市场发展方向,全力夯实存款基础。

  该行充分发挥薪金溢、节节高、大额存单、存管通等产品对存款的拉动作用,在为客户做好资产配置的同时实现存款的沉淀和持续增长。

  通过大力发展特约商户POS拓展,充分发挥POS收单作用,加快发展结算套餐、现金管理等重点产品,以财智账户卡、收款管家、账户管家为基础,通过企业网银、银企互联等结算服务产品满足客户结算理财需求。

  该行通过梳理存量代发工资客户,做好走访维护工作,切实提高代发工资客户的覆盖率、渗透率、维护率和留存率。继续抓好有贷户代发工资渗透率,“以公带私,以私促公、公私联动”。不断挖掘开拓新客户,力争源头资金沉淀。

  随着近年各银行理财产品种类不断丰富,理财热势头持续强劲,网点对大额存款客户无针对性的推荐理财产品,为了转变这种过度理财趋势,该行要求维护客户时针对客户具体情况注意分层次、分策略,将优秀的产品推荐给适合的客户。根据理财、存款各类产品的特点,有针对性的向真正需求的客户推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