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金融办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共驻共建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2 15: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大众网东营10月22日讯(记者 朱佳凯)为提升社区居民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10月19日,市金融办党支部走进商贸城管委会,与社区党组织开展共驻共建,共同组织党员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共驻共建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居民风险防范意识。

  市金融办和社区向居民发放了防范非法集资手册、宣传品等宣传材料,现场讲解如何识别非法集资、远离非法集资,提醒社区居民要树立正确理财观,提高防骗意识,让社区居民对金融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活动针对防范非法集资这一居民普遍关心的问题,把贴心便民高效的金融知识和服务送到社区居民身边,提高了社区居民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