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河口支行储蓄存款时点余额突破30亿元

2018-10-22 15: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朱佳凯 李秀鹏

  大众网东营10月22日讯(记者 朱佳凯 通讯员 李秀鹏)今年以来,工商银行东营河口支行积极按照分行党委的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存款立行”的理念,持续推进储蓄存款增长。截至2018年9月30日,该行储蓄存款较年初增长2.8亿元,储蓄存款时点余额突破30亿元大。

  该行把节节高2号、大额存单、薪金溢5号、商户盈1号等存款产品作为重点产品持续不断地向客户推介,通过销售跨季理财产品,根据客户资金使用计划,推荐适合的产品,帮助客户在保证资金使用不受影响的前提下,争取更高收益,用产品争取客户,用行动落实目标。

  通过银校通、诚意金等个人金融平台进行获客,再加之二维码商户活跃率的不断提高,存款来源途径更加多元,逐步成为新的增长点。

  功夫用在平时,关键时刻方能凸显实力。进入第四季度,河口支行将持之以恒,进一步提高竞争力,增强综合服务能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切实的金融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