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东营中支第五届健步行活动圆满举行

2018-10-31 16: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杨万磊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0月31日讯(通讯员 杨万磊 记者 于文豪) 近日,新华保险东营中支在美丽的华林庄园举办第五届健步行活动。东营市保险行业协会、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东营中心支公司以及华林庄园相关领导出席,共计近千名新华保险客户参与了本次健步走活动。据悉,本次活动是新华保险公司第十八届客服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倡导快乐运动、引领全民健身理念,同时也可加强公司与客户的互动,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一段充满活力的现代舞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接下来由新华保险东营中支副总经理周旭致欢迎词,志愿者代表宣读活动倡议书。东营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许金荣宣布比赛开始,参赛者迈着矫健的步伐开始了本次追逐健康、追逐美丽的健步之旅,本次赛事在原本以健步行走为主的基础上加入了定向挑战闯关等游戏环节,让活动更具挑战性与趣味性。赛后,优胜组参赛者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精美奖品,另外还有部分参赛者获得了抽奖礼品。在美丽的生态园健步走,不仅锻炼了身体,还欣赏了美景,是一项有利于身心健康的上佳运动,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新华保险东营中支希望借助本次活动,呼吁更多的市民通过健步行步入更加绿色健康的生活,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新华保险希望用优质的服务、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使广大客户享受到轻松、愉悦、健康的生活,与客户一道创造美好生活,为客户的未来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