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知识进万家 东营银行广饶支行开展反假币知识宣讲活动

2018-11-07 17: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雪飞 李志野

  大众网东营11月7日讯(通讯员 李雪飞 李志野近日,广饶县稻庄镇新型农民学校大讲堂顺利开讲。东营银行广饶支行受邀为稻庄镇各村居民讲授主题为“了解反假币知识,维护金融消费权益”的公开课。此次公益宣讲活动历时13天,宣讲范围覆盖48个村庄,惠及听众1500余人。

  为深入普及金融知识,保护公众合法金融权益,提高全民素质,东营银行广饶支行在总结运用以往成功宣讲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分析研判当前金融形势,深挖百姓需求痛点。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从百姓最关心的人民币防伪鉴伪问题切入,充分结合人民银行反假工作任务安排,全面更新授课内容,创新授课模式。以人民币实物为教科书,手把手带领村民了解人民币防伪特征。

  在此次活动中,东营银行广饶支行党支部深度参与其中,支部党员自发组成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基层,带头授课,传递社会关爱,弘扬社会正气,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彰显红色正能量。

  此次宣讲活动是东营银行致力于为公众提供高质量、全方位优质金融服务的深刻体现,是维护金融合法权益、保护公众财产安全的深入行动;同时也是基层党组织互助联建的深度融合,有利于开创党组织间共建、共享、共助、共赢新局面。东营银行广饶支行将始终坚持建设精品银行、特色银行、和谐银行的发展任务,扎根农村,持续深入了解公众诉求,为周边居民群众提供一系列暖心志愿服务和高质量便民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