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利津支行:成功举办第三期普惠金融产品推介会

2018-11-26 17: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徐凯

  大众网东营11月26日讯(通讯员 徐凯)11月份,建行东营利津支行成功举办第三期普惠金融产品推介会。经过前期的宣传和邀请,本次共邀请六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本次产品推介会较以往不同的是针对性更强,根据客户前期需求问卷调查,选择了云税贷、抵押快贷等贴合度较高的产品进行着重讲解。 

  活动中该行普惠金融营销团队首先对账户云贷、云税贷、小微快贷、抵押快贷、惠懂你APP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客户的疑惑进行解答,最后现场指导客户操作惠懂你APP,体验建行线上一站式信贷服务,客户对建行信贷产品的多样性、便捷性给出高度评价。 

  本次产品推介会取得良好效果,参会企业全部实现惠懂你APP注册关联,该行普惠金融营销团队邀请客户加入普惠金融微信群,对客户进行持续跟进服务。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让企业了解到建行“惠懂你”APP的强大功能和便捷操作,进一步宣传了建行的普惠金融政策和云税贷等重点产品,实现了“惠懂你”的推广,满足了客户普惠金融贷款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